张稀哲要复出让两将有危机感 延边4杰合体还得等

张稀哲要复出让两将有危机感 延边4杰合体还得等
2018年05月07日 10:42 《足球》报
张稀哲即将复出 张稀哲即将复出

  记者刘翔宇报道 对上港的比赛下半场刚开始,朴成就用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帮助国安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的时间节点非常重要,双方就此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国安随后趁机完成了反超。“朴成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这个进球是对他的奖励。”赛后,施密特点名表扬了他。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安有三名来自延边的球员同时首发,分别是中场的池忠国、朴成以及后卫的金泰延。目前,国安队内有4人来自延边,除了这3人,还有门将池文一。

  朴成来的最早,金泰延随后加盟,二池则是今年新引进的内援。四名延边球员都具备很强的实力,在国安阵容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新赛季开始后,门将池文一由于位置关系,一直没有比赛机会,金泰延偶尔进入替补名单,朴成和池忠国是绝对的主力球员。对阵上港的比赛,朴成、池忠国以及金泰延一同首发,人们期待中的延边三杰也终于合体亮相。

  比赛中,朴成攻入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在攻防两端都表现抢眼,他在中场的梳理和过渡对于国安也极为重要,上港球员很难从朴成脚底下断球。本赛季,朴成前插的意识也逐渐加强,这粒进球已经是他赛季的第二球。

  池忠国一如既往地稳定,如今,在国安的三后腰体系中,真正偏防守的只有看起来瘦瘦弱弱的池忠国一人,因此,他的角色也格外地重要。积极拼抢和提前预判是池忠国的看家本领,到目前为止,池忠国在抢断一项上依旧在全中超领先。面对上港强大的中场攻击组,池忠国90分钟内完成9次抢断,是当场比赛两支球队当中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池忠国在防守端的稳定发挥,也可以解放奥古斯托和朴成,让两人可以大胆插上。

  金泰延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首次首发,不过,位置并不是此前一直打的右前卫,而是右后卫。这个位置虽然不常打,但上赛季也偶尔客串过,如今国安边前卫人员过剩,边后卫却人手短缺,在内部改造的过程中,金泰延已被重新定位。本场比赛,由于姜涛伤停,金泰延终于等到机会,他在右路很好地限制住了武磊,首秀可以打上一个比较高的分数。

  国安的几名延边球员训练之余,生活中也经常泡在一起,所以同时出现在球场上时,彼此之间有着天然的默契,而且都是能拼、能抢、能跑的类型,比赛态度毋庸置疑,这是延边球员的特点,而国安的整体跑动和对抗硬度,也随之有了一定的提升。

  由于门将侯森近期表现出色,所以,池文一始终得不到机会,国安延边四大金刚要想在比赛中合体,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另外,10轮过后,张稀哲就将解禁复出,他将会在中场取代一个人的位置,朴成和池忠国都要有危机感。不过,好在几名延边球员都属于团队型球员,有能力就竞争首发,做替补似乎也能够保持比较好的心态,这十分难得。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