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索戈反击破门赵明剑染红 华夏暂0-1建业

半场-巴索戈反击破门赵明剑染红 华夏暂0-1建业
2018年05月05日 20:29 新浪体育
华夏激战建业 华夏激战建业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中超第9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开始后3分钟,巴索戈单刀破门,第22分钟,赵明剑直接染红下场,建业客场1-0领先。

  上周末两队都在客场作战,结果却是冰火两重天。华夏幸福凭借拉维奇的惊艳发挥,客场3-0大胜天津权健,佩工给索萨劈头盖脸倒了一盆凉水的同时,也暂时缓解了下课危机。相比华夏的大胜,河南建业客场不敌山东鲁能,联赛惨遭4连败。在摆脱了球队最近的困境之后,华夏幸福在联赛征程中收获了自信与希望。与此同时,零封权健一战,也证明了佩工在作出改变之后,攻防两端都找到了更加实用的打法。值得注意的是,周中与鲁能的足协杯,华夏幸福发挥的足够优秀,可惜运气不在华夏一边。但透过比赛过程不难发现,佩工正在让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有威胁。华夏与建业交手4次,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上赛季在主场曾2-3告负。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互有攻防,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率先进攻,罗森文中场送出过顶长传,热尔维尼奥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连续晃动摆脱后起脚低射,被吴龑倒地侧扑得到。第9分钟,建业打破场上僵局!马兴煜中场送出十分精准的直塞,巴索戈前场中路得球后扛住防守队员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华夏幸福门将杨程十分冷静一脚推射,皮球直入网窝,建业队客场1-0取得领先。第12分钟,华夏幸福左路发动进攻,张呈栋前场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横敲中路,拉维奇没有跟上,热尔维尼奥前场左路背身拿球,连续摆脱后斜传门前,拉维奇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21分钟,双方中场拼抢,柯钊铲抢赵明剑倒地,赵明剑一脚踢在柯钊的小腿上,主裁判先是向赵明剑出示了黄牌,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经过在场边看视频回放后判定赵明剑属于恶意踩踏,将黄牌改判为红牌,赵明剑被直接罚下,华夏幸福队比分落后只能以10人应战。第33分钟,里卡多吃到黄牌。第45分钟,巴索戈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做出手势要求换人。上半场补时3分钟,上半场建业1-0暂时领先。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南建业:第3分钟,巴索戈单刀破门;

  红牌信息:

  赵明剑(22分钟)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6-罗森文、7-姜宁、14-马斯切拉诺、21-姜至鹏、22-拉维奇、23-任航、27-热尔维尼奥、28-张呈栋、33-高准翼(U23)

  替补:3-赵宇豪、4-金洋洋、9-董学升、13-崔麟(U23)、15-王秋明、24-耿晓峰、31-徐天沅(U23)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龙成(U23)、5-顾操、9-里卡多-瓦兹-特、10-巴索戈、11-柯钊、14-胡安-卡拉、23-王飞、25-陈灏、28-马兴煜、30-钟晋宝

  替补:7-杜长杰(U23)、19-王国明、22-龙威(U23)、24-刘恒(U23)、27-路尧、31-顾文祥、35-李本舰

  (卡卡)

华夏建业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