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坚信一方会留在中超

舒斯特尔: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坚信一方会留在中超
2018年04月18日 17:13 国内足球综合
舒斯特尔结束媒体采访 舒斯特尔结束媒体采访

  稿件来源: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今天是媒体开放日,球队上午的训练吸引了大连各大媒体到场采访。

  今天的天气不错,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整个训练节奏相当紧凑,强度很大,将士们也非常投入。在训练的末尾阶段,球队全员集中在大禁区中,进行了很有趣味性的“禁区内混战进球比赛”,训练球员们在人员密集的禁区内也能头脑冷静地选择最佳方式处理每一个球,做到乱而不慌。全队快速的攻防转换和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场边球迷一次次的叫好和不断的掌声,整场训练也在轻松的氛围中收工。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舒斯特尔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记者朋友们表达了对舒斯特尔本人和球队的全力支持,舒斯特尔听后非常感动,他说:“首先很感谢球迷、媒体朋友和俱乐部领导对我的支持,因为我们(教练组)是从很远的西班牙来到这里,在这里工作也非常需要大家支持。第二就是从现在看到的这支球队的情况是积极的、良好的,对于一方留在中超我是很有信心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