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融洽训练破将帅不和传闻 张修维走完司法程序

权健融洽训练破将帅不和传闻 张修维走完司法程序
2018年04月18日 10:39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轻松训练 权健轻松训练

  稿件来源:今体育

  为备战今晚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天津权健队昨天中午来到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进行赛前官方训练。近一段时间有关队内问题频出的传言很多,但昨天踩场训练时主帅保罗·索萨全程参与游戏环节,和队员之间氛围非常融洽,让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在中超联赛主场以1比1被江苏苏宁易购队逼平后,保罗·索萨顶住压力给全队放了两天假。虽然两天假期不可能彻底缓解之前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但还是让队员们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昨天津城天气晴好,踩场训练被安排在中午进行,这也是保罗·索萨近一段时间最喜欢的赛前训练时间段,按照他的解释可以让大家有将近一天的时间充分休整准备比赛。

  之前比赛场面引发外界不满,各种质疑声此起彼伏,但从昨天的踩场训练来看,天津权健队内并没有受到干扰。训练气氛轻松融洽,正式开练前保罗·索萨特意安排了所有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共同参与的游戏环节,大家围在中圈弧进行“遛猴”,他本人也参与其中,帕托还多次将球传给保罗·索萨,队员们和保罗·索萨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如不出意外,杨旭、裴帅、郑达伦等替补球员今晚将获得首发机会。赛前新闻发布会,保罗·索萨反复强调双线作战需要全队所有球员一起,为团队取得好成绩而努力。此前不少人认为保罗·索萨过于固执,情商也远不及前任卡纳瓦罗,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他正在全力提升天津权健队的凝聚力。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初受伤而未被报名的潘喜明和因为“酒驾事件”遭到中国足协停赛处罚的张修维,昨天也在“水滴”现身并全程参与全队的踩场训练,宋博轩则因伤缺席。目前,潘喜明已经可以参加全队合练,张修维的案件也走完了司法程序,只待中国足协禁赛期结束。虽然两人还无法参赛,但可以看出天津权健队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