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内部调整开始 李玮锋有望重回一线队参与管理

权健内部调整开始 李玮锋有望重回一线队参与管理
2018年04月18日 10:23 国内足球综合
沈祥福与李玮锋 沈祥福与李玮锋

  稿件来源:今体育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昨天现身天津权健队备战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亚冠联赛训练场边。这是李玮锋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第一次公开在天津权健队内亮相,这也很可能是天津权健队内部管理开始调整的预兆。

  过去两个赛季,李玮锋作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一直主管一线队的工作,几乎每堂训练课,李玮锋都会在场边观看。上赛季结束后,李玮锋工作调整,负责权健集团体育产业板块,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丁勇接管了一线队的工作。本赛季开始以来,除了到比赛现场的看台上看球,李玮锋从来没有在天津权健队内出现过。但是,在昨天天津权健队与柏太阳神队的赛前踩场训练的场边,李玮锋的身影再一次出现。与以往不同的是,李玮锋一身正装打扮,而且没有和球员有任何直接交流,只是远远地站在场边进行观察。虽然李玮锋拒绝了所有媒体记者的采访,但是他的突然出现,很可能是他将重新回到一线队参与管理的一个信号。

  本赛季开始后,天津权健队的成绩起伏较大,压力与日俱增。上轮中超联赛在主场被江苏苏宁易购队逼平后,现场球迷高喊“下课”口号,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非常重视。从目前情况看,俱乐部对于主教练依然信任,主帅保罗·索萨也说:“投资人束昱辉董事长对于我们的现状非常理解,对于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成绩也很满意,也表示会支持我们踢好接下来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于内部管理的调整工作也许已经开始进行。毕竟,李玮锋作为过去两个赛季一线队的主要管理者,在处理一些棘手问题方面更有经验。俱乐部的此举也很可能是对于过去一段时间球迷质疑声的一种回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