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邀请赛-国安预备队1-3泽尼特 张池明替补出战

中俄邀请赛-国安预备队1-3泽尼特 张池明替补出战
2018年04月13日 09:52 国内足球综合
中俄青年邀请赛国安过招泽尼特 中俄青年邀请赛国安过招泽尼特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微信公众号)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2日晚19时,2018中俄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北京中赫国安顺义青训基地举行,由东道主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迎战远道而来的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中赫国安1-3不敌对手。

  本次中俄青年足球邀请赛由盛开体育和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目的为促成中俄双方在体育层面的又一次深入交流。本次邀请赛也得到了北京市足协的鼎力支持。

  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公使季诺维也夫、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汪江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主任魏克兴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比赛交锋

  比赛开始后,泽尼特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7分钟,泽尼特队禁区前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弗拉季斯拉夫头球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3分钟,泽尼特队左边路发动快速进攻,传中球送至禁区中路,尼基塔拍马赶到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落后的中赫国安队与对手力拼中场寻找破门机会。第33分钟,王小乐后场一脚精准长传送至李博希脚下,后者的劲射被泽尼特门将封堵。第40分钟,谢龙飞禁区右路大力射门,皮球擦边网而出。

张池明替补登场张池明替补登场

  下半场比赛,主教练马库斯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更换了九名队员。开场仅2分钟,泽尼特队球员在中赫国安禁区里手球犯规被主裁判罚点球,练栋伟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2。扳回一球的中赫国安攻势渐起,小伙子们拼劲十足,丢球后的反抢和整体压上前插都执行得很坚决,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第70分钟,泽尼特队利用角球机会再度由弗拉季斯拉夫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3。

  比赛剩余时间,中赫国安队毫不气馁,继续寻找得分机会。第74分钟,球队左边路发起快速进攻,文达一脚极具威胁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终场结束前,黄超中路的射门与进球失之毫厘。最终,中赫国安1-3不敌对手。

  马库斯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马库斯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说:“对手很强大,是国际级别的水准。他们在身体上和爆发力上都比我们强,而且比赛经验也比我们丰富很多。整体来说,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很满意。特别是在强敌面前,我的队员们展现出的意志力并不比对手差,这点我很欣慰。从整场比赛来看,对手的速度和处理球的节奏都比我们要快,所以我在场边也一直提醒队员们要尽可能快地去适应对手这种世界级的速度。当然我接手球队仅仅2个半月的时间,还不能很快去改变这一切,我会通过训练和比赛帮助球队一步步达到更高的标准。”

  文武斌

  队员文武斌表示跟这样高水平的球队过招受益匪浅。“对手虽然是U19年龄段,但是他们身体很强壮,速度非常快,技术也很突出。但我们较量过后并没有觉得很吃力,球队非常团结,大家也敢做动作,踢出了自信心,这些都是球队进步的地方。我们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从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出场阵容

  前锋:张宏伟(张池明)

  前卫:王小乐(李翰博)、谢龙飞(张梓健)、李博希(文达)、周新成(孙承威)、练栋伟

  后卫:黄超、盛鹏飞(杨凯登)、薛梦涛(文武斌)、李子木(耿军义)

  守门员:石渊(黄伟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