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人和射门数能比肩恒大 效率极低保级队水准

扎心!人和射门数能比肩恒大 效率极低保级队水准
2018年04月08日 19:19 新浪体育
人和狂轰门就是不进球 人和狂轰门就是不进球

  新赛季来到第5轮,升班马北京人和终于迎来了主场的首秀。装扮一新的丰体也给了橙色将士们极大的信心。但90分钟的比赛后,结果是苦涩的。加西亚的球队场面占优,但强攻就是不能得分。27脚射门仅三成打正。低下的效率是人和失败的主因,也很有可能是将球队限制在保级区的死穴。

  先看本场的数据统计,申花10脚射门6脚射正;主队人和这边狂轰27,但射正仅仅7次。相互对比高下立判。

  而在整个中超16队的数据中,人和也是进攻效率(射门)差的出奇。

中超射门数数据(来源:创冰DATA)中超射门数数据(来源:创冰DATA)

  从数据来看,5轮比赛过后,人和场均射门能有15.8次,位列联赛第二与恒大并列。仅次于暂时与少赛一场的上港。但尴尬的是,射正次数仅仅为3.8次,是联赛的倒数。

  如此强烈的反差揭示出人和本赛季最大的问题:进攻效率超级低!

  其实人和的阵容班底并不差,球队外援在联赛算得上中游水平,本土球员中超经验并不差。数据中多次的射门数是最好的说明。

  但就是因为射门效力低这一点,球队5轮是仅有三个进球,还得减去打权健时候对手的乌龙。

  在中超赛场进球少与锋线尖刀的不坚硬有很大关系。

  目前人和阵容是4外援,因政策一人只能最壁上观。开赛至今,主帅加西亚也是在穆坎乔与阿约维之间游走。上轮的保级德比选择阿约维,但阿约维表现不佳。本场与申花是穆坎乔首发。但由于赛季初才到队,穆坎乔与队友的默契申花大问题。在比赛中屡屡配合失误。

  主帅加西亚赛后也指出球队把握机会需要提高。球队何时会好转呢?

  (本心)

 

 

射门中超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