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晒踢球照喊话中超俱乐部 速度型前锋了解下

苏炳添晒踢球照喊话中超俱乐部 速度型前锋了解下
2018年04月03日 12:47 新浪体育
苏炳添踢球有模有样 苏炳添踢球有模有样

  北京时间4月3日,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并且喊话中超俱乐部想试训。

  苏炳添在微博上写道:听说博尔特去多特试训了?这是真的转行踢职业足球啦。训练完我也借着球场试试脚法[偷笑]不知道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愿意找我试训呢。

  今年,苏炳添连续在室内60米项目创造佳绩,此前,他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决赛中以6秒42打破自己当年创造的6秒43的亚洲纪录,摘得银牌,成为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运动员,也创造了亚洲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而牙买加传奇博尔特在退役之后也频频接触足球圈,他此前前往南非一家俱乐部进行训练,随后又前往多特蒙德试训。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