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公司一个电话 泄露了大连看上了申花周军

猎头公司一个电话 泄露了大连看上了申花周军
2018年04月02日 16:55 新浪体育
曝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将离任 曝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将离任

  避开了各种路边社消息、捕风捉影自媒体订阅号,大连和周军,历时近两个月,最后一刻神奇曝光。

  感叹新闻力量与路边社消息、捕风捉影订阅号等等自媒体之间,这一回合真真假假巅峰对决中,真真完胜。

  一个多月前,中国足坛一位顶级管理人才,无意间曾说过一个有趣的亲身经历,“前一段,我接了一个电话,接起来,对方上来就说您好您好,我们是受大连方面委托,需要给足球俱乐部寻找总经理的,周总在业内在申花这么多年…听到这里,我说,对不起,我不是周总,我是…对方一听,赶紧说抱歉抱歉,我们把您的电话,和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的电话弄混了…”显然,大连委托的这家猎头公司,在联络到周军先生之前,就已经意外泄密了。

  大连选择的猎头公司,没有达到此前热播剧《猎场》里的戏剧水准。不过,大连方面的运气真好。这家猎头公司后来在天津、河北一带展开了积极挖角现任中超总经理的热情动作,只是,当时中超联赛关窗之前各俱乐部忙得焦头烂额,大连的举动并没有被外界盯上,毕竟那段日子,中国足球圈,高热度事情太多了。

  大连方面各种缜密摸排,积极寻找总经理的小段子,在上海双雄在亚冠赛场上的绝对热度、上海德比的血脉喷张、上海邻居江苏苏宁时任苏宁主帅卡佩罗中超首战出征前提出辞职、中超联赛转会窗口关窗之前,各俱乐部下树时刻的焦急疯狂高光,而悄然掩了过去。

  大连正在圈内努力寻找大牌资深总经理的消息,仅仅只是偶尔出现在现任中超总经理们出席中国足协各种会议期间,老总们小聚时刻的短暂谈话中。

  太多不为外界所知的事情,也成功引开了外界对于大连足球求贤过程的关注。3月1日,卡佩罗先生在苏宁出征大会之前几个小时,突然提出辞职;卡佩罗先生从决定缺席苏宁新赛季出征大会,到会前10分钟突然改变缺席会议的想法,带着翻译步行来到新闻中心;一场3月1日当天没有爆发的大戏,来来回回耗时近3周才上演结局。

  大连寻找总经理的路上,上海其他兄弟俱乐部的许多高光时刻,也意外的确保了万达前期工作一路顺利。在大连方面和周军接触的那段时间里,上海足球正是各种热度不断的时候,除了上港在亚冠赛场上的霸气表现,场外也备受瞩目,诸如网上流出的关于球员家长在中国足协会议现场门外恳求转会小视频、球员的家长,为了争取让儿子转会,在中超新赛季报名之前,曾把兄弟俱乐部领导堵在俱乐部办公室里,从头一天的工作时间一直堵到第二天早晨5点钟的各种状况,都成功牵扯了许多八卦的心。

  大连求贤若渴的这段日子里,忙忙碌碌的中国足坛,发生了太多太多台面上以及台面下的事情。剧情从来不缺跌宕起伏大戏桥段的各种中国足球热点,成功的让大连和周军的深度接触,溜出了路边社的视线范围。

  大连足球是幸运的,大连足球的幸运,从此开启。

  (小猎)

周军万达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