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宰羔羊!泰达魔鬼赛程要4连败?施大爷只能看着

待宰羔羊!泰达魔鬼赛程要4连败?施大爷只能看着
2018年04月01日 23:05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作壁上观 施蒂利克作壁上观

  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上一轮德比获胜的好势头没能延续。[专家推荐带你飞,玩转中超就上多牛!]

  本场比赛,泰达也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是终究缺乏有效的打法和套路,而后防线也多次出现漏洞,最终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入两球,即使乔纳森攻进个人中超首球,最终也未能挽回败局。

  上一轮在天津德比中胜出,让泰达的形势非常不错,但是本轮败走南京后,球队要陷入新的麻烦。接下来三场比赛,泰达分别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回到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随后再赴客场面对上海上港,是绝对的魔鬼赛程,而且这三支球队不仅攻击力恐怖,更都是状态不俗,泰达面对他们很难有获胜机会。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帅施蒂利克还在禁赛中,恰好这三场比赛老帅仍旧不能站在场边,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到,没有施蒂利克的临场指挥,泰达仍旧问题多多。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