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助教:买提江受伤有影响 主教练战术没打出来

泰达助教:买提江受伤有影响 主教练战术没打出来
2018年04月01日 22:52 国内足球综合
迟嵘亮出席发布会 迟嵘亮出席发布会

  文章来源:北方网

  4月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天津泰达队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赛后,球队的助理教练迟嵘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专家推荐带你飞,玩转中超就上多牛!]

  对于这场失利,迟嵘亮表示:“这场比赛输得很遗憾,队员们已经尽力,他们的精神状态很不错,买提江的意外受伤对我们有一些影响。我们运气有些差,因为我们的点球不是故意去犯规的。”

  对于失球,迟嵘亮认为:“对方替补上场的前锋给我们的压力比较大。两个失分都比较快,但是队员们努力追回一球,我也很感谢队员们的表现。”

  在上半场比赛中,泰达队控球率占优,却没有取得进球,对此,迟嵘亮解释说:“教练主导思维是防守反击,当时队员们位置整体靠上,所以效果没有打出来。我们整体防线比较靠上,没有发挥出来我们前锋的优势,包括我们门前机会的把握和传中质量上差一些。”

  (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发自南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