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三连胜后没信心爆棚 我染黄确实不应该

姚均晟:三连胜后没信心爆棚 我染黄确实不应该
2018年04月01日 20:41 齐鲁网
姚均晟在比赛中推搡对手染黄 姚均晟在比赛中推搡对手染黄

  齐鲁网4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贵州恒丰,遭遇新赛季首败,贵州则是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宝贵的三分。赛后,鲁能球员们也是难掩失落。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鲁能队员们一起环绕球场一周谢场,门将王大雷途中几次捂住脸庞,看上去很无奈。听着球迷们高喊着“继续战斗”的口号,队员们大都低着头往前走,走到北看台附近时候,在内场排成一列,足足安静地沉默了有半分钟之多。随后,蒿俊闵、王大雷带领队员们向球迷鼓掌致谢,才返回了更衣室。塔尔德利也不忘向看台竖起大拇指。

  赛后,鲁能小将姚均晟采访时候表示,其实,球队姿态摆的比较低,也没有三连胜后信心爆棚这一说,主教练李霄鹏也一直提醒全队,摆正姿态,力拼对手,“这场比赛我拿到了一张黄牌,确实觉得不是很应该,我会继续努力的。”

  门将王大雷在赛后也直言,“没能取得连胜非常遗憾,输了比赛有我们大家一起担着,相信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下周比赛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