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确实被对手限制住了 输了有大家一起担着

王大雷:确实被对手限制住了 输了有大家一起担着
2018年04月01日 19:18 新浪体育
王大雷赛后神情落寞 王大雷赛后神情落寞

  4月1日下午,山东鲁能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主场0-2不敌贵州恒丰,三连胜遭到对手终结,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更新了个人微博,他表示鲁能没能连胜非常遗憾,输了球大家一起担着。

  王大雷在微博中写道:“没能连胜非常遗憾!比赛也确实被对手限制住了,应该说把握好机会应该也不会是这比分,输了有我们大家一起担着,赢了也希望大家一起开心。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加油,下周见! ”

  本场比赛鲁能的丢球也是王大雷本赛季在主场第一次城门失守,在赛后的谢场中王大雷显得十有些黯然神伤,落寞的深情始终挂在脸上,下轮鲁能将客战恒大,而这对鲁能来说势必也将是一场硬仗。

  (新体)

鲁能王大雷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