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源:鲁能三连胜心态出问题 注意力没有在比赛中

成源:鲁能三连胜心态出问题 注意力没有在比赛中
2018年04月01日 18:11 新浪体育
成源赛后接受采访 成源赛后接受采访

  4月1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主场0-2不敌贵州恒丰三连胜遭终结,而恒丰则是取得了赛季首胜。赛后鲁能球员成源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你今天上场20分钟,险些打进个人赛季第一球,总结一下这场比赛吧?

  成源:我觉得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三连胜可能心态出现一些问题,可能开场上来感觉有点轻视对手,后来对手的压迫也比较激烈,导致我们有点不适应,两个失球我觉得更多的是我们大意,注意力没有在比赛中。

  问:之前是不是没想到对手会有这么多的针对性吧?

  成源:是,没想到他们在我们主场踢的那么主动,我们开始的时候很被动,后来好了一些,没在主场取得四连胜很可惜。

  问:今天鲁能对斯蒂夫和苏亚雷斯的防守你觉得做的好吗?

  成源:赛前主教练对我们都有部署,要针对对面能力比较强的三个外援,但是很明显我们没有做到。

  问:4月8日打广州恒大给自己提提气吧

  成源:这场比赛没拿下很遗憾,但是我觉得我们比赛输一场没关系,还是要往前看,下一场恒大是几年的冠军,个人实力和整体都非常强,我们还有时间去总结,争取在下一个客场踢一场好的比赛,然后拿到一个好的结果。

  (新体)

鲁能中超成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