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三场不容易6分感到满意 期待回到工体作战

施密特:三场不容易6分感到满意 期待回到工体作战
2018年03月16日 22:26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3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这也是大连队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在开场不久就由索里亚诺打入一粒点球,随后韦世豪再次入球,下半时索里亚诺梅开二度,最终国安队客场以3-0大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本周我们的备战工作做得非常好,今天我们通过传控在全场比赛一直掌握节奏,传球失误后立刻进行反抢。赛前我们想到大连通过反击,他们给我们制造威胁,但我们在防守端没有给对方机会,我们小伙子在场上表现非常好。

  对于三轮拿到6分,施密特直言:今天球员们在场上把握住了我们创造的机会。在比赛取得领先后,打得非常成熟与稳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对他们非常满意。我们从冬训开始以来,一直在外面,联赛开始后,三个客场非常不容易,我们能够以6分结果前三场,我感到非常满意。

  随后施密特说到:接下来会我们很好地享受这个间歇期,接下来我们会回到工体,我们已经有6个月没有在主场了,特别期待回到工体。

  对于今天的比赛中传球、控球完全占优,施密特直言:我们派出了控球能力很强的球员,而且对手退守比较深,也给我们控球机会,我们要向前,肯定要做好传球,这些传球让我们节省了体能,我们很早取得领先,给我们很大自信,让我们打得更稳健。

  三场比赛中,这场比赛第一次没有丢球,谈到对后防的评价,施密特说到:今天没有失球,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我们防守不仅仅是后场的事情,所有球员从中前场就要防守,今天我们在进攻的时候,组织的非常好,丢球后所有球员就地反抢,中后场也把一些对方的传球抢下来。对方卡拉斯科能力很强,但我们没有给他太多空间,

  当被问到现在是否后悔打鲁能那场派出的首发阵容,如果派出与后两场一样的阵容,是否成绩会更好,对此施密特笑了笑说到:现在看可能是这样,但第一场的比赛中,我们的状态与精神面貌都不如今天,从开始就没有进入比赛节奏,但我想第一场失利后,我们的总结非常到位,后两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在场上更加团结,所以那场失利也不是一点积极意义没有。

  最后谈到U23球员韦世豪的表现,施密特点评到:韦世豪的能力非常强,今天创造了第一个点,然后又扩大了比分,不过最近两场比赛的间歇比较短,所以提前换上了巴顿,也是希望他能多打一打。韦世豪是一个很有天分的球员,虽然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但他现在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