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大连球迷齐喊马林下课 下半场拉横幅激励球队

无助!大连球迷齐喊马林下课 下半场拉横幅激励球队
2018年03月16日 21:05 新浪体育
大连球迷力挺球队 大连球迷力挺球队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3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大连时隔3年后再度迎来顶级联赛主场比赛,不过首个主场也没能帮助大连一方走出困境,他们在开场20分钟就0-2落后于北京国安,现场大连球迷也早早喊出了“马林下课”的口号。

  开场12分钟,韦世豪禁区制造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命中,24分钟韦世豪接奥古斯托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0,目睹球队在主场如此低迷表现,现场的大连球迷齐声喊出“马林下课”,不满的情绪蔓延在大连市体育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赛前大连球迷还打出巨幅TIFO为球队助威,“GUESS WHO`S BACK”,宣告大连足球城正式回归顶级联赛。下半场开始后,大连球迷又拉起了“不埋怨,不抱怨,你们身后有大连 ”的横幅,为自己的主队加油。或许这就是最真实的球迷,喊下课希望球队早日走出困境,但喊下课之后又会一如既往为球队加油。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