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3人踩场多位置或有变化 戴琳将因病缺战华夏

鲁能23人踩场多位置或有变化 戴琳将因病缺战华夏
2018年03月16日 18:02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踩场训练备战华夏 鲁能踩场训练备战华夏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廊坊 3月16日,鲁能泰山在廊坊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23名球员参加,戴琳并未出现。对于戴琳的缺阵,李霄鹏给出的解释是生病,但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如果戴琳缺席的话,刘军帅和李松益有望搭档吉尔首发登场。进攻端,郭田雨首次参加赛前踩场训练,四名外援也全都参加。

  鲁能的赛前踩场训练安排在15点30进行,这是廊坊体育场的首场中超联赛。整个球场经过整修后焕然一新,但球场的场地条件并不是十分理想,靠近边线的场地还可以看到沙子。进入场地后,李霄鹏认真检查球场的条件,并且和法比奥和郝伟都做了沟通。

  从人员来看,鲁能有23人参加赛前踩场训练,相比之前两场比赛,郭田雨是唯一的新人。鲁能的U23球员达到6人,分别是郭田雨、李海龙、刘洋、陈哲超、姚均晟和刘军帅。四名外援全程参加训练,塔尔德利在训练开始前还专门在桑德罗的指导下进行拉伸训练,金敬道也在训练开始前进行了特别的热身。

  主力中卫戴琳并未出现在赛前踩场的阵容当中,赛前记者针对戴琳的缺席提问了李霄鹏,李霄鹏给出答案:“戴琳病了,具体什么病不方便透露,这是他的隐私,希望他早日康复,一场比赛并不是特别重要,身体健康更重要。”如果戴琳缺席的话,李霄鹏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做出调整。刘军帅、李松益包括郑铮都可能成为潜在的替身,在之前的热身赛里,三人也都曾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

  进攻端,塔尔德利、西塞和佩莱依然是三选二的选择题,上赛季收官战5比4击败华夏的比赛,塔尔德利和西塞搭档,效果不错,这场比赛不排除西塞赛季首秀的可能。如果佩莱缺席,郭田雨会成为进攻端的一个变招,他的高度也很有冲击力。

  整体上看,鲁能的阵容保持稳定,但戴琳的缺席会给球队的防线带来新的变化,这也对U23球员的使用带来直接影响。如果U23球员刘军帅搭档吉尔,李霄鹏会在进攻端安排更强阵容出战,吴兴涵、刘彬彬等人有望进入首发。姚均晟应该还会锁定后腰位置的首发,他和蒿俊闵的后腰组合可以很好的组织进攻,给华夏防线带来更大威胁。

  鲁能23人踩场名单:

  韩镕泽、王大雷、吉尔、塔尔德利、西塞、佩莱、刘军帅、刘洋、李海龙、陈哲超、姚均晟、郭田雨、郑铮、王彤、蒿俊闵、金敬道、刘彬彬、吴兴涵、张弛、成源、宋龙、周海滨、李松益

戴琳鲁能李霄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