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胡尔克轰神仙球莫雷诺失单刀 申花暂0-1上港

半场-胡尔克轰神仙球莫雷诺失单刀 申花暂0-1上港
2018年03月10日 20:21 新浪体育
上港半场一球领先申花 上港半场一球领先申花

  北京时间3月9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二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6分钟胡尔克接武磊头球回做,禁区外原地起左脚射门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港1比0领先申花。

  申花刚开场就来了一记中场吊射,但没有形成实质威胁。开场1分20秒,胡靖航铲翻艾迪吃到黄牌。第5分钟瓜林后场送出巧妙直传,莫雷诺在上港两名后卫之间拿球转身,摆脱石柯后单刀杀入禁区,但他过于明显的侧身左脚打远角的策略被颜骏凌判断对路,颜奋力把球打出界外!角球开出后上港截球快攻,荣昊对带球冲击的胡靖航连拉带拽吃到黄牌。

  扛过申花开场10分钟狂攻之后,上港局面稳定下来。不过申花防线稳定,上港几脚射门都被申花后卫挡出。第14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传中,武磊中路头球没顶到,奥斯卡在左侧起脚打近角,被早有准备的邱盛炯扑出!上港接茬再来,武磊又转到左路攻门,但这次近角射门又被邱盛炯倒地扑住!第18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外围拿球后直接开打,被邱盛炯双拳打出。

  上港的进攻开始上来了,第20分钟艾哈迈多夫再次尝试远射,但偏门而出。第23分钟武磊左路在很偏的地方突然射门,被邱盛炯稳稳把球接住。第25分钟胡尔克在右侧拔脚冷射,邱盛炯做出关键扑救。第25分钟申花获得反击机会,瓜林单刀杀入禁区,但犹豫之下失去射门机会。第26分钟罗梅罗中圈处直接开射,此球打出高水准,但被颜骏凌稳稳接住。

  第26分钟进球来到,奥斯卡长传入禁区,武磊头球回摆,胡尔克禁区外接球,他略微思考了一下,在两名申花后卫上来堵截前,胡尔克起左脚打出质量很高的弧线球射门,皮球直飞球门右上角,重心有些低的邱盛炯飞扑未碰到球,1比0,上港领先!第28分钟莫雷诺头球摆下后杀入禁区,但他的剪刀脚射门没打上,反被贴身盯防的于海破坏。第29分钟上港左路长传,武磊头球太正。

  第31分钟上港反击,武磊带球中把球往左侧传,胡尔克拿球佯状突破吸引防守后直塞入禁区,武磊高速切进射门被邱盛炯成功拦截!申花反击,荣昊左侧着急射门打偏。第34分钟武磊搅得申花禁区内大乱,胡靖航右侧射门打在张璐身上弹出界外。上港左侧开战术角球,胡尔克小角度射门却打成传球。第37分钟奥斯卡撞翻莫雷诺吃到黄牌。第40分钟艾哈迈多夫再次尝试远射偏出。

  进球:上半场第26分钟胡尔克接武磊头球回做,禁区外原地起左脚射门首开纪录。

  黄牌:

  19-胡靖航(上海上港)1分钟

  24-荣昊(上海申花)6分钟

  8-奥斯卡(上海上港)37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2-邱盛炯;16-李运秋、6-栗鹏、32-艾迪、24-荣昊;8-张璐、13-瓜林、26-秦升、11-罗梅罗;36-刘若钒(U23)、10-莫雷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19-胡靖航(U23)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