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让权健免遭两数据吞蛋 队内处罚后场场进球

帕托让权健免遭两数据吞蛋 队内处罚后场场进球
2018年03月10日 19:34 新浪体育
帕托挽回颜面 帕托挽回颜面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联赛第二轮开战,天津权健主场1-2爆冷不敌升班马北京人和,为权健扳回一球的则是轮换出场的帕托。

  索萨本场比赛做出轮换,帕托本赛季联赛首次登场,不过权健踢得并不好,全场都没有制造有威胁的进攻,反倒被人和抓住两次反击机会锁定比赛。而就当人们以为比赛盖棺定论之时,帕托依靠个人能力扳回一球,这球也显示了帕托的射手本能:他接杨旭的做球后不停球抽射,张烈勉强封出后,发现帕托居然迅速插上,自己完成了补射。

  帕托这粒进球不仅没让权健在主场吞蛋,还避免了另一项数据的尴尬。据赛后统计显示,权健与人和的射门比是9-8,不过权健全场仅有2次射正,而人和则有5次,失利也就在情理之中,而如果不是帕托的这两脚射门,权健很可能就遭遇0进球+0射正的情况。

  由于莫德斯特-维特塞尔-权敬源的中轴线非常稳固,这也导致帕托沦为权健的第四外援,只能在亚冠中出场,断断续续的登场机会也影响了帕托的状态,他在亚冠首轮与杰志的比赛中被早早换下,赛后更是因为发脾气而遭到处罚,这反而激发了帕托的斗志,在次轮面对柏太阳神的比赛中,正是帕托尾声阶段的破门,让权健从日本全身而退,而上一场与全北的比赛,帕托也用一记点球挽回了一丝颜面。

  帕托的作用已经无需赘述,接下来与全北以及泰达的比赛,索萨仍需要帕托成为秘密武器,帮助权健度过这段困难的时光。

  (一拳超人)

帕托权健索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