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亲解外界战术疑问:还是四后卫 没有轻视对手

索萨亲解外界战术疑问:还是四后卫 没有轻视对手
2018年03月10日 19:16 新浪体育
索萨表示没有轻敌 索萨表示没有轻敌

  3月10日,天津权健队迎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这也是权健队在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结果本场比赛爆出冷门,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北京人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首先表示:今天对手从组织进攻到防守,做得都很好。我们的失球有些不走运,还包括了一个乌龙球,还有一次乌龙助攻。我们在场上有优势,但是没有转化成进球。

  随后索萨说到:通过这场比赛,我也对我的球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后面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排兵布阵,派出最强的阵容,打出好成绩。

  谈到人员问题,索萨也具体说到:我们今天比赛还是打的四后卫,不论用王晓龙还是宋博轩,都是利用他们的突破传中能力,但是比赛中的效果不太好。比赛中也许某些片段某段时间,外界觉得我们是三后卫,其实我们还是四后卫阵型。”

  对于中超与亚冠同时进行比赛的难度,索萨也说到:我们面临着双线作战,下周三还有亚冠比赛,所以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今天的比赛结果不够好,但是并不说明球员表现不够好。今天通过人员轮换,比赛过程没有达到我预料到的效果。我对中前场的期待很高,但是我们在中前场缺乏有效的配合,也缺少进球。

  那么本场比赛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是否轻视对手呢?对此索萨明确否认:“我从来没有轻视对手,也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想法。我们最近的比赛密集。有的球员肌肉酸痛,可能会导致受伤,所以我进行了人员的调整。”

  (于静)

索萨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