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蒂安斯肌肉痉挛缺席泰达训练 两将伤愈复出

巴斯蒂安斯肌肉痉挛缺席泰达训练 两将伤愈复出
2018年03月07日 10:33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 泰达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揭幕战在河北华夏幸福身上拿到宝贵一分,天津泰达经历了短暂的两天假期后昨天恢复训练,备战本周日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好消息是买提江、白岳峰伤愈复出,而另一个令人纠结的信息是中卫巴斯蒂安斯没有参加训练。

  训练课中首先进行体能恢复,再进行分组对抗,这是施蒂利克的规定动作。买提江和白岳峰已无大碍,全程进行了合练。巴斯蒂安斯则离开了训练场,提前登上了球队大巴车。据介绍,德国中卫由于上轮比赛强度过大,身体出现了肌肉痉挛的反应,因此退出了这堂训练课,本轮能否登场还需要观察。

  施蒂利克说:“队中的四名外援状态能力都很好。不论怎样,我们都能选择出合适的外援组合来首发。”此话或许预示阿奇姆彭将迎来首发机会,首轮的预备队联赛,阿奇姆彭状态确实不错,打入扳平比分之球帮助队伍2:1获胜。

  施蒂利克对河南建业给予了足够重视:“河南建业队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虽然他们上轮输了0:4,不过在上半时只是以0:1落后。另外,他们丢掉的四个球中有两个是定位球。在运动战中,河南建业队并没有处于很大劣势。客场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我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