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李霄鹏给我们更多机会 年轻人就要有不一样气场

刘洋:李霄鹏给我们更多机会 年轻人就要有不一样气场
2018年03月05日 16:38 国内足球综合
刘洋在比赛中 刘洋在比赛中

  稿件来源:山东商报

  本版撰文记者付瑞

  姚均晟:珍惜每一次机会

  主教练的训练对配合比较讲究,我也很喜欢这种打法,他让我们在比赛中自信一些,表现出我们的能力,回到鲁能后不管外援还是国内球员能力都非常的好,我作为年轻球员跟他们学习,今年在联赛中尽可能帮助鲁能拿到更好的成绩。

  职业球员不可能永远都是U23,所以我觉得出这个政策只是为了年轻球员可以多打比赛,多打比赛就可以多积累经验,以至于对以后整个职业生涯有帮助,所以我觉得趁这个机会就不要想那么多,作为年轻球员珍惜每一场比赛。

  刘洋:年轻人需要有气场

  虽然我是左脚,但以前一直没打过左边,鹏导上任给我们这些年轻人创造了更多机会,获得了很多新的尝试,作为边前卫,不仅进攻需要顶上去,防守也得回来补位,主教练也是非常强调这一点。

  年轻球员获得参赛机会,首先要做到的第一点就是不失误,所以训练中也是非常注意这点,经过冬训期间的不断磨合,到了比赛中,心理上就会轻松不少,有压力也有信心,年轻人就要有不一样的气场,要去拼,更需要向老队员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鲁能中超刘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