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续约包含多种奖金条款 每进一个球都有钱拿

扎哈维续约包含多种奖金条款 每进一个球都有钱拿
2018年03月05日 11:47 《足球》报
富力续约两位超级球星很必要 富力续约两位超级球星很必要

  记者王伟报道  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雷纳尔迪尼奥盘活中场,为扎哈维制造漂亮助攻。以更好的待遇续约了的两位外援核心,都有好的表现,是富力赢球的关键。赛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说:“续约的球员发挥很棒!”

  就在广州德比开打之前的一周内,富力连续官宣续约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两人都是续约3年,合同期到2020年底结束,实际上,他们与富力的原合同还有很长时间,俱乐部重新与二人签订合同,是在薪水待遇上作了提升。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外媒多次出现了权健要挖扎哈维的消息,最终扎哈维继续选择留在广州。俱乐部在宣布续约扎哈维的时候并未提及待遇和年限,但有一种说法是,扎哈维的年薪涨到了1000万美元,另一种说法是年薪700万美元。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扎哈维的新合同包含了一些条款。包括了球队是否打进亚冠,另外,还有进球奖金,以及赛季总进球数和MVP获奖情况的特别安排——如果球队打进亚冠,扎哈维会有额外奖金,每打进一个进球,夺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扎哈维都会有奖金。

  在续约之后,扎哈维表示这次续约是对他的尊重。从广州德比的3个进球来看,以色列球王物有所值。中场休息时,扎哈维在更衣室里为队友打气,“当时我们有些被动,在更衣室的时候我跟队友们说,大家要鼓起勇气、抬起头,我们还能进球。比赛最终取得了较好结果,我觉得应该称赞我的队友,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非常好。”

  每次广州德比,扎哈维都会特别兴奋,从2016年夏天加入富力以来,扎哈维此前一共参与了7场广州德比,共计打进9球。这次是他的第8场广州德比,算上这个帽子戏法,他在广州德比中已经打进了12球。“我就是为德比而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踢德比战,因为德比大战有着特殊的意义,很激烈,在以色列的时候也是一样。”扎哈维如此表示。

  2018赛季首轮广州德比,扎哈维被评为最佳球员,他在当晚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向球迷们送上了签名球衣,“这是我和球迷朋友们的互动,这个很重要,这是我的小心意。”在当晚,扎哈维和家人有一个开心的庆祝,“我们家人一起分享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扎哈维的帽子戏法,当然得感谢队友支持,雷纳尔迪尼奥对他送上了精彩助攻,扎哈维为球队扳平的第3个球就是来自小雷的美妙后脚跟助攻。小雷下半时曾有一个单刀机会,可惜射失。赛后斯托专门为小雷点赞,认为球队的胜利有这位巴西核心的功劳。雷纳尔迪尼奥说:“对手是卫冕冠军,我们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我们一直坚信能够赢球。”

  除了刚刚续约的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富力的本场比赛的另一名外援乌索也打入了一球。在外援军团的比拼上,富力也占得了上风。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