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外援用表现带动了大家 每寸土地都要争抢

李霄鹏:外援用表现带动了大家 每寸土地都要争抢
2018年03月04日 22:15 新浪体育
李霄鹏 李霄鹏

  3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鲁能队外援塔尔德利独中两元,替补出场的吴兴涵打入第三粒入球,最终鲁能队在主场以3-0大胜北京国安队。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刚一走到发布厅,就得到了在场媒体的掌声,这位鲁能少帅也表现得非常谦逊,只是平静地表示:感谢到场的球迷,感谢队员们从头到尾的不懈努力。

  谈及今天塔尔德利、佩莱以及年轻球员的表现,李霄鹏直言:这个赛季我们球队在改变,最大的一个要求就是无论外援、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都要全力防守,今天塔尔德利、佩莱用他们的表现带动大家。我们有很多潜力的队员,但他们的经验还是欠缺,还是要给他们时间慢慢成长。

  最后谈到今天的全场逼抢战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此李霄鹏则表示:首先就是现代足球的一个潮流,场上每一寸土地都要争抢。另外一点,如果说到了夏天可能无法逼抢,但现在天气非常适合积极拼抢,所以我们更要抢起来。

  (袁野)

鲁能中超李霄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