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比赛中断太多有影响 杜威下场能够复出

曼萨诺:比赛中断太多有影响 杜威下场能够复出
2018年03月04日 18:51 新浪体育
曼萨诺 曼萨诺

  3月4日,贵州恒丰队迎来了2018年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贵州队1-3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贵州恒丰队主教练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联赛刚刚开始都是很困难的,今天的比赛对手很快就取得两个进球,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要把比赛扳回来很困难。因为比分落后,所以接下来大家的执行情况就不太好,不能够按照原来的部署去踢球。

  随后曼萨诺说到:上半场结束后我们取得了进球,本来下半场情况会好一点。但是下半场比赛中断很多,这些中断导致我们的队员只能采用了更多直接的传球和试图打身后球。这样就导致了对手有更多的反击机会出现。

  在上赛季联赛的最后阶段,恒丰队中后卫由内援杜威、法图斯搭档,两人在一起的效果不错,但今天杜威没有报名,谈到杜威的情况,曼萨诺表示:我们在周六的踩场训练中,杜威小腿肌肉拉伤。所以我们没有冒险,因为冒险的话,他的恢复会很慢。所以我们采用了保险的计划。希望杜威在接下来的这几天训练中,能够尽快的恢复。到下个星期天的时候,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他就会健康的回到比赛。(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