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张一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颜骏凌张一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18年03月04日 18:24 新浪体育
颜骏凌张一 颜骏凌张一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美在静安 时代新风在身边”——静安区2018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闸北公园雷锋广场举行,包括静安区委副书记、上海市文明办副主任、静安区政协副主席等一众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一线队球员颜骏凌、张一也作为公众人物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日,55年前,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纪念英雄战士雷锋写下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55年后的今天,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者们,就像一颗颗种子,以贴近民生、邻里守望、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广播在社会的各个角落。

  作为上海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国门颜骏凌也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并上台发言。早在去年年底,颜骏凌就和队友们去到上海市儿童医院看望身患白血病的小朋友们,作为首期“跟着明星做志愿”的参与者,小颜一直在这条公益之路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当主持人问到小颜参与公益的感受时,颜骏凌表示:“有些小朋友出身就遭到命运的不公平待遇,所以社会应该多点关爱去帮助他们,我们作为公众人物更应当起到带头作用。做公益以来,我渐渐从刚开始对这些小朋友的关爱转变成为了一种责任,上次在儿童医院我和一些小朋友的交流中也了解到,除了早日康复,小朋友们心中都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梦想,还有不少小朋友长大了也相当足球运动员,所以我觉得,做公益不仅仅只是让这些小朋友早日康复,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和正能量。”

  小颜还特别强调:“上港是上海这座城市的儿子,用积极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公益,是我和队友以及整个上港团队的责任。”据悉,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用大家的爱为我们美好和谐的社会增添一抹光彩。(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