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中超首轮已有4人戴帽 本赛季金靴起点有点高

数说|中超首轮已有4人戴帽 本赛季金靴起点有点高
2018年03月04日 15:43 国内足球综合
武磊奥斯卡首轮均戴帽 武磊奥斯卡首轮均戴帽

  稿件来源:xiaomessi 搜达足球

  2018赛季中超首轮战罢6场,已出现2场惊人的大比分,其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4-5不敌广州富力,上海上港主场8-0横扫升班马大连一方。在新赛季中超首轮,至今已有4人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中超金靴的争夺,从第1轮起便格外激烈。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4-5广州富力,扎哈维、阿兰分别戴帽

  在2017赛季中超,广州富力阵中的以色列射手扎哈维打进27球,捧得金靴,险些追平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2018赛季中超首轮,扎哈维便火力全开,上演了帽子戏法,且这3球都是在禁区外起脚。

扎哈维第1球扎哈维第1球
扎哈维第2球扎哈维第2球
扎哈维第3球扎哈维第3球

  在这场广州德比中,广州恒大淘宝阵中的阿兰在比赛的上半场便已完成帽子戏法,但却没能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分。

阿兰第1球阿兰第1球
阿兰第2球阿兰第2球
阿兰第3球阿兰第3球

  上海上港8-0大连一方,奥斯卡、武磊分别上演帽子戏法

  在这场大胜中,上海上港阵中的奥斯卡表现格外抢眼,不仅打进3球还奉献了2次助攻,这2次助攻的对象都是武磊。

奥斯卡第1球奥斯卡第1球
奥斯卡第2球奥斯卡第2球
奥斯卡第3球奥斯卡第3球

  武磊则成为了新赛季中超首轮开打至今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本土球员。自从踢上中超以来,武磊此前已连续5个赛季成为中超本土最佳射手,其中在2017赛季他在中超打进20球,刷新了个人单赛季中超进球纪录。

武磊第1球武磊第1球
武磊第2球武磊第2球
武磊第3球武磊第3球

  本赛季中超金靴的起点有点高,大家觉得2018赛季中超金靴得主将会是谁呢?

中超武磊奥斯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