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球队比赛欲望强烈 不存在中超经验问题

人和主帅:球队比赛欲望强烈 不存在中超经验问题
2018年03月02日 17:55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主帅路易斯 人和主帅路易斯

  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明天15:30,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北京人和将做客山城挑战重庆斯威。今天下午,北京人和召开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主教练路易斯携队长张烈出席,并介绍了赛前备战情况:整个队伍准备得很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训期后,队员们都有非常强的比赛欲望,想投入到比赛中,想在正式比赛中表现自己,去帮助到球队取得佳绩。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张烈: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一切都准备得非常顺利。但是万事开头难,已经离开中超两年了,可能会对中超的比赛节奏等跟方面不太适应。希望明天能快速地进入比赛状态,也希望明天能有好运。

  离开中超两年,重返顶级联赛,你觉得中超和中甲的区别在哪里?现在你的心情怎么样?

  张烈:在中甲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强队,但是到了中超以后,我们还是需要立足于防守,去适应这个节奏,随着比赛的进行去慢慢调整。我相信我明天下午会很兴奋。

  重庆上赛季排在第十,新赛季目标是保级,面对这个对手,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有怎样的意义?

  张烈:就中超来说,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不管面对保级球队还是强队,我们都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去拿到分数。

  路易斯: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看法和队长一样,不管我们在联赛中面对哪一个对手,不管他处在什么等级,不管他是保级,争亚冠还是争冠。每一场比赛,每一分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只在乎我们自己的比赛,对手是谁不重要。就像我在西班牙带队的时候,我也经历过需要去保级的阶段。可能我面对保级对手的时候可能会丢分,但是回过头来,我可以从皇马和巴萨这种强队手上把分数拿回来。所以我们眼里只有我们自己的目标,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拿到我们自己的分数。

  明天会安排怎样的阵容?

  路易斯:这个明天才能告诉你,如果现在说,对手就知道了。

  阔别中超两年,是不是会缺少中超经验?

  路易斯:不存在经验问题。如果说经验的话,像我身边的队长,整个职业生涯踢了这么多场球了,中超这么多年还有国家队,怎么能说没有经验呢。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专注在我们的要求上面,专注在我们自己的比赛上面,按照我们平时训练的东西去打。经验不是凭空掉下来的,如果我们相对缺乏经验的话,我们会更加有斗志,更加有活力。所以,我不担心,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他们有能力去适应,可能我也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比赛目标?

  路易斯:不管什么样的比赛,只要是算分的,训练也好,官方比赛也好,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我们不会在赛前去考虑这场比赛我们要保一分还是拼三分,只要到球场上,我们就是为胜利去拼搏。比赛结束后,赢了三分是一个好的结果。不管怎样,上场就是争胜。不管哪两支球队,只要上场就是冲着三分去得。

  谈一下重庆球员曹永竞和罗歆。

  路易斯:希望毛肚明天能取得进球,明天他的家人也会来现场看球,为他们献上一份礼物。罗歆我非常满意,他非常有经验,在场上的作风非常硬朗,而且相信明天比赛他的家人朋友,关注他的人都会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对他来说,这也是一份鼓励。希望他明天的比赛中能有出色的发挥。

中超张烈路易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