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中国女孩美丽而优雅 盼做巴西驻中国大使

帕托:中国女孩美丽而优雅 盼做巴西驻中国大使
2018年03月02日 14:57 新浪体育
帕托 帕托

  北京时间3月2日,巴西球星、天津权健外援帕托接受了巴西媒体《魅力杂志》的专访。这位热爱中国文化的巴西小伙谈论了自己在中国的生活,对于中国帕托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

  以下为采访摘译:

  《魅力杂志》:你对于权健新赛季有什么期待?

  帕托:权健刚刚升入中超两年,我们还是一支新的队伍。上赛季卡纳瓦罗带领我们打进亚冠,我希望能为权健获得更多的荣誉。

  《魅力杂志》:你与权健的队友交流怎么样?

  帕托: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会用一些英语交流,有时候我们还会用手势(大笑),感谢上帝这样的交流方式实在是太重要了!

  《魅力杂志》:你有没有学习一些普通话?都学了些什么?

  帕托:我学习了一些中文,平时用来打车和点餐(笑)。

  《魅力杂志》:你觉得你在中国受欢迎么?

  帕托:不可否认的是我在米兰的经历对我有很大帮助,这里有很多AC米兰的球迷。我很乐观、积极向上,中国的球迷很喜欢我。

  《魅力杂志》:你在中国的生活怎么样?你是否适应了中国的文化?

  帕托: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外界对于中国的看法都是不正确的。我很喜欢这里的食物和人们。的确,这里的文化和习惯和我们不一样,但我很乐意接受新的事物。

  《魅力杂志》:你在中国喜欢什么?如何与巴西的朋友联系?

  帕托:我很喜欢中国的历史和食物,我可以和我在巴西的朋友、家人通过互联网沟通。我还想成为中国巴西的大使,因为我就是一个巴西人与这个伟大的亚洲国家交流融合的典型啊。

  《魅力杂志》:你觉得中国的女孩子怎么样?

  帕托:中国的女孩美丽而优雅!

  《魅力杂志》:如果可以选择,你想在那个国家生活?

  帕托:我爱我的家乡-巴西。意大利也是不错的选择,我同样喜欢在中国生活、旅行,这里太不可思议了。或许,我未来有一天有可能去美国生活,不过谁又能说的准呢?(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