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一方进攻端实力很强 上港要控制好比赛

佩雷拉:一方进攻端实力很强 上港要控制好比赛
2018年03月02日 14:37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大幕开启。3日晚,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今天上午,上港队出现在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佩雷拉带着球员蔡慧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中超首战,上港球员们也都是十分期待。球队目前没有伤病情况,可以全员出战明天的中超第一轮比赛。面对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关于我们的对手大连一方的信息是比较有限的,这支球队引进了不少新球员,包括高水平的新外援。我预测他们明天会踢得非常有组织性,主动收回去打防守反击。

  应该说,他们在进攻线上充实了这两名新外援之后实力很强,所以我们需要做好对比赛的控制,这是明天比赛的关键点。在我们控球时要注意节奏,在丢球的一瞬间要注意队形平衡,要凶狠逼抢,同时前压来防止对手反击,争取再次抢下球来重新去组织进攻。这是我们的取胜之匙。

  明天的比赛不好打,所以全队要有正确的心态。明天的比赛也是新赛季的第一场联赛,我们要向整个联赛展示一种强烈的信号,就是我们是有雄心壮志的队伍。”

  对于新赛季首战X因素U23队员的使用,佩雷拉坦言:“今天还有最后一练,关于明天U23的使用我已经有了初步想法。至于首发如何安排,现在肯定是不适合公开讨论的。足球有时候很多情况是未知的,往往取决于当下的情况,比如一个球员很努力工作,他们都被教练选择出场的可能性就会增大。

  我们的年轻球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熟度,随着比赛一周一周的深入,每周我都会用我自己的标准来选择出场的球员。当然,U23新政对于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作为主教练我会尊重U23政策,会去理解规则,我们自己要做好准备。”(曲小尤)

一方中超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