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高层:2018目标争亚冠资格 用足球人方式回馈社会

苏宁高层:2018目标争亚冠资格 用足球人方式回馈社会
2018年03月02日 13:41 国内足球综合
苏宁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举行 苏宁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举行

  稿件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3月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举行了2018赛季启动仪式。仪式现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俱乐部将继续通过科学化的管理运营,继续为打造亚洲一流的现代化、职业化足球俱乐部的目标而努力。2018赛季,江苏苏宁队的目标是争取获得亚冠资格。”

  另外,帕莱塔、张凌峰等新援也都在仪式现场亮相,博阿基耶由于还未抵达南京,没能出席。苏宁新赛季主客场球衣也在仪式现场曝光。

  新赛季新目标 苏宁力争亚冠资格

  仪式现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明确提出了球队2018年的赛季目标是争取获得亚冠资格。他说,通过在马贝拉和迪拜两阶段的冬训和一系列热身赛,目前苏宁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2016赛季是江苏苏宁的第一个赛季,当时,刚刚接手的苏宁大手笔引进特谢拉、拉米雷斯、顾超、谢鹏飞等内外援,让江苏足球成为中超一股新的力量。赛季结束,苏宁获得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三个亚军,虽然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但在转折中,苏宁让江苏足球稳中有升,有了希望。

  紧接着的2017赛季,苏宁经历了一个过山车式的过程。亚冠赛场上小组出线创造历史,但中超联赛一度陷入保级泥潭,从联赛第二跌落谷底,最终惊险保级。

  今年是苏宁接手江苏足球的第三年。本赛季,重整战鼓的苏宁提出了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这就要求球队至少要打入联赛前四或者获得足协杯冠军。在中超群雄并起的年代,这一目标无疑难度不小。

  新赛季新阵容 帕莱塔等新援亮相

  仪式现场,苏宁引进的新援亮相。在U23球员方面,除了引进海米提、张凌峰等潜力新星,黄紫昌、吴凡、高大伦等适龄梯队球员也被上调到一线队。

  张凌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协U23新政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政策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去提升自己,帮助球队。这个冬歇期,在教练组的指导下,我们得到了很大的成长,队内的老大哥们也非常照顾我们,帮助我们迅速融入球队。新赛季,希望我们能尽快适应中超联赛,通过比赛更快成长。”

  球队还在其他重点位置上进行了引援。锋线上,苏宁引进了加纳国脚博阿基耶,但由于他还没有到达南京,并没有出现在出征仪式上。防线上,苏宁引进了意大利前国脚帕莱塔。对于为何选择中超加盟苏宁,帕莱塔说:“当我收到邀约时,我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中国足球发展很快,苏宁的长远规划,让我最终选择了这家俱乐部。”帕莱塔还说:“我来到这边感觉非常好,队员们和工作人员对我很热情,所以我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新赛季新气象 主场球衣很像国米

  新赛季,江苏苏宁主客场球衣也在仪式现场曝光。本赛季,苏宁主客场球衣沿用了之前蓝色和黄色的基本色调,但主场球衣颠覆了上赛季的纯蓝色,改为深蓝和黑色的间条衫。上赛季,苏宁主场球衣是浅蓝色,抛弃了以往江苏足球的深蓝色,南京奥体甚至出现过广州富力身着深蓝色球衣对阵苏宁浅蓝色球衣的情况,让江苏球迷大为不满。本赛季的蓝黑间条衫,贴近苏宁集团收购的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球衣,似乎也彰显了苏宁向欧洲职业球队看齐的意识。

  另外,新赛季苏宁表示将会继续提升球迷文化和球迷服务。作为联赛的重要组成成员,球迷不仅是联赛的基石,也是联赛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过去一年,苏宁通过大数据平台,为球迷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共策划组织了69项活动,在拉近与球迷距离的同时,也提升了俱乐部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刘军说:“新赛季,俱乐部将深入球迷群体,针对需求切实为球迷谋福利。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用足球人的方式回馈社会。”

苏宁中超卡佩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