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晒与周金辉握手合影照 配文:谢谢你!|图

巴坎布晒与周金辉握手合影照 配文:谢谢你!|图
2018年03月02日 11:53 新浪体育
巴坎布晒与周金辉合影 巴坎布晒与周金辉合影

  昨天,中超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壮行会。总经理李明携主教练施密特及8名新援出席亮相。前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前锋塞德里克-巴坎布也正式亮相国安,巴坎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中赫董事长周金辉的合影照片,并配文写道:谢谢你。

  照片中巴坎布身穿国安队服肩挂国安围巾与周金辉合影,笑容灿烂,在壮行会上巴坎布表示,很高兴,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自己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做出加盟国安这个决定对自己来说并不容易,自己在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但是现在自己来到了自己喜欢的球队,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也想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帮助,接下来自己希望在球场上帮助球队。

  在昨天的壮行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中赫国安俱乐部一直按照中超标准和中国足协规定来引援的,至于身价,是不是过度被外界解读了,自己不是很清楚。俱乐部是按照计划,按照规则来引援的。巴坎布的转会费是有商业保密条款,但绝对没有外界传的那种转会费说法,这是不存在的。巴坎布有自己到中国踢球的意愿,调节费我们根据规则,已经按照足协规定足额交纳引援调节费。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