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一线队空缺一人 鲁媒:或为中期调整做准备

鲁能一线队空缺一人 鲁媒:或为中期调整做准备
2018年03月02日 11:00 齐鲁网
鲁能 鲁能

  齐鲁网3月2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2018赛季中超名单确定。报名表显示,鲁能一线队报名30人,空缺一个人选,或是为赛季中期调整做准备。其中,王大雷更换球衣号。

  稍显意外的是,租借回归的小将张晨并未进入一线队名单,但新赛季留队,或征战预备队比赛。门将王大雷选择14号,小将刘洋改穿11号,曹盛选择27号。租借回归的姚均晟身穿28号球衣,象征核心球员的鲁能10号依然空缺,

  3月4日,鲁能主场首战对阵北京国安,拉开新赛季的战幕,昨天下午鲁能已经赶赴济南奥体进行适应训练,加上周六下午的踩场训练课,新赛季开始前,主帅李霄鹏在做充分的赛前准备。

  首轮对手国安之前接连签下西甲强援巴坎布、比埃拉,胡延强、池忠国、韦世豪等国内球员加盟,原本还有奥古斯托坐镇,国安被外界普遍看好,对于鲁能而言,中超首战之难度可想而知。

鲁能中超王大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