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淡看射手对决 扎哈维已是广州德比历史射手王

高拉特淡看射手对决 扎哈维已是广州德比历史射手王
2018年03月02日 08:12 国内足球综合
扎哈维 扎哈维

  稿件来源:新快报

  中超·第1轮

  广州恒大 VS 广州富力

  今日19∶35

  天河体育中心

  广东体育 直播

  斯帅:胜平负我都能接受

  卡帅:他太狡猾肯定想赢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7∶35,2018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揭开战幕,而且第一轮就是激烈的广州德比。赛前,双方主帅就展开了心理战,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胜平负我都能接受”,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则称,“斯托伊科维奇太狡猾,他肯定是想赢!”

  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经过了50天的准备,已经准备好进入“战斗”,球队新队长由弋腾担任。同时,他认为,这场比赛只是30场比赛中的一场比赛,“广州德比虽然比较特殊,但对我们而言都一样的意义,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我们尊敬对手,也尊敬自己。”

  对首场的比赛结果,记者问道“怎样的比赛结果能被接受?”斯帅含蓄地说,“恒大还是强队,虽然没买很大牌,不过也买了些球员补强阵容。上赛季我们也证明了实力,明天比赛结果明天见分晓”,对比赛结果,他似乎并不看重,“胜平负都可以接受。”

  稍晚点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卡纳瓦罗入座后,先是恭维了富力一番,“富力这么难缠的对手,我们准备时间也不是特别充分,去年联赛一开始,富力进程的凶猛大家有目共睹,每个球队话题在一开始都是争胜,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保持8年的饥饿程度和状态。”

  在提问环节,有记者把斯帅的“胜平负都能接受”的观点抛给了卡帅。得知斯帅如此给球队“减压”后,卡帅含蓄地笑答:“我很了解富力的主教练,他说比赛结果怎样都可以接受,但是他内心一定希望赢的。”

  一个是打遍中超我称王,一个是吃饭睡觉打恒大;一个是前年中超最佳射手,一个是去年的中超最佳射手“恒大克星”扎哈维。光看名头,就能感受到广州德比的激烈程度。

  随卡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恒大球员高拉特表示,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两支球队身上。“比赛不是两个射手之间对决,我还是想首先帮助球队拿到整体的胜利。”

  扎哈维保持着打恒大必进球的光环,7场德比9个进球的他已经是广州德比的历史射手王,但高拉特也不遑多让,他在广州德比中踢进了8球。高拉特嘴里说着比赛是两支球队之间的,但新一轮的中超最佳射手之争重新开始之际,高拉特就不是卡帅嘴里说的那种狡猾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