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边翼合同到期确定离队 具体去向尚未公布

鲁能边翼合同到期确定离队 具体去向尚未公布
2018年02月27日 16:07 齐鲁网
魏敬宗将离开鲁能 魏敬宗将离开鲁能

  闪电体育2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一直在基地内备战与北京国安的新赛季首战。不过,在陈科睿离队之后,又一名U23球员也离开了鲁能,他就是魏敬宗。

  去年赛季中期,魏敬宗加盟鲁能,但是一直机会较少。之前鲁能的拉练热身赛中,也有较少的登场机会,作为一名U23球员,在新赛季开始前,正式选择离队。据记者了解,魏敬宗离队系合同到期,具体加盟哪支球队尚未公布。

  魏敬宗出生于1995年,场上司职边前卫,曾入选国青参加2014年亚青赛,此前代表湖北参加了全运会比赛。魏敬宗有着丰富的留洋经历,曾前往西班牙人留学两年,此后分别效力于比利时布鲁日、葡萄牙球队奥利韦拉-杜奥什皮塔尔、费尔盖拉什等队效力。

鲁能中超边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