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换U23思路恐有意外 松口气迎更严峻考验

卡纳瓦罗换U23思路恐有意外 松口气迎更严峻考验
2018年02月27日 07:46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拿下超级杯 恒大拿下超级杯

  来源:白国华 白话广州

  今晚的超级杯是卡纳瓦罗的第一冠,也是卡纳瓦罗的第一关。拜对手上海申花“孱弱”的防线所赐,恒大4比1获得一场大胜,完成了超级杯的三连冠。

  有中国足协的紧箍咒,卡纳瓦罗也只能按图索骥。在首发阵容中,他排出了三名外援,而邓涵文成为首发的u23队员——按照这个阵容,卡纳瓦罗的思路是,用杨立瑜换下一名进攻队员,然后在比赛的末段时刻再上一名u23队员。

  ▍超级杯,恒大大开杀戒

  这种思路,最怕有意外状况发生,但所幸比赛的进程基本在恒大的控制中,黄博文的世界波是惊喜,被对方扳平是个意外,但阿兰的进球让比赛重新回到恒大的轨道中,至于整个下半场,那完全是恒大的天下。

  况且,正如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所说,u23政策是给队伍制造麻烦的,大家都在排雷,相比之下,板凳深厚的广州恒大遭遇的麻烦比申花还要小得多,看看申花最后排出的后防线,艾迪、李运秋、李晓明和张璐,这条防线,又怎么能抵挡得住恒大的进攻呢?

  瞌睡的时候,申花送来了枕头,这场超级杯来得实在是太及时了,亚冠遭遇两连平,马上感觉到恒大已经力不从心,但回到超级杯,又感觉恒大气吐万里如虎,真的,亚冠的强度和水平比起这场超级杯,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1000万奖金落袋

  不管怎样,卡纳瓦罗都可以先松一口气,毕竟这是他带领恒大夺得的第一个冠军,这是一个很好的心理暗示,恒大需要这个冠军来冲喜。

  毕竟,这个超级杯的冠军,值1000万奖金呢!

  但接下来,更严峻的考验要开始了。

  毕竟,中超和亚冠全面开始,虽然这一直是恒大所习惯的节奏,但是对正处于转折点的恒大来说,毕竟今时不同往日,往昔可能不是的困难,现在已经成为困难。

  ▍束老板会带走恒大哪位球员?

  另外,权健传来的消息,那就是张修维将会交换恒大的荣昊和邹正,但是在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开玩笑说,可能对方的账没算好,虽然我很喜欢张修维,但是他们一个队员,怎么能换我们两个队员呢?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所有的球队都存在变数,对于恒大来说,当然一样,这时候恒大换走一两个队员也是正常的事情,不会对恒大的整体实力造成太大的影响,只不过,恒大目前需要的是,每一步的精确计算。

  很快,3月2日,他们就要在主场进行广州德比,从超级杯显示出来的状态来看,在国内赛场,恒大仍然有优势,这也是他们现在能唯一倚仗的武器了。

  白话广州

  足球报制造,资深记者白国华主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