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新援将起到补丁作用 需要完善防守体系

富力高层:新援将起到补丁作用 需要完善防守体系
2018年02月26日 08:42 信息时报
扎哈维领衔富力强阵 扎哈维领衔富力强阵

  用“平民的身价”打出华丽的足球,这是广州富力过去两年最引以为荣的发展路线。富力今年的新内援,除了丁海峰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之外,另外三名队员实力都非中超一流,不过,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却认为,四名队员将对球队起到补丁式作用,他相信四人的到来将丰富球队的防守体系。“中超竞争越来越残酷,加上有很多新的政策,我们首要目标是和群雄的竞争中不落下风,我们希望在上半区(前八)的基础上力争进入亚冠。首先要把自己全部的东西做好,尤其是防守端要做得更好,才有机会去竞逐新的荣誉。”

  除了这些新援以外,去年外租贵州智诚的常飞亚宣布回归,“练级”归来的他将加强富力在边路的进攻能力。黄盛华表示,希望今年外租和转会的叶楚贵、曾超等球员,在新的平台能拥有更多上场机会。“目前攻击线上有6到7名的球员能够承担球队球队进攻的任务,所以我们不是很担心攻击线实力的削弱。我们更需要完善我们的防守体系。”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富力补丁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