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放话权健夏天还有大腕 新球场设计费8000万

束昱辉放话权健夏天还有大腕 新球场设计费8000万
2018年02月26日 17:25 新浪体育
束昱辉讲话 束昱辉讲话

  2月26日下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召开了2018赛季壮行会,球队本赛季引进的5名内援全部亮相。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也在壮行会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过去的十几年间,权健平均每年投入5000余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捐款总额已超过5亿元。这次壮行会上,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向新疆和田足球少年伸出希望之手,赞助体育器材装备,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体育氛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也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做体育、做足球俱乐部不能纯是为了经济利益,那样失去了意义,体育只有作为公益事业,才会社会价值。如果没有把体育推上公益的角度,只会有近期目标,就只是从经济角度出发,所以我们做体育、做足球是为了长远、为了社会公益,所以我们要做青训、做公益。当然,我们同时也希望一线队的成绩也要给全国人民带来快乐,让更多人喜欢体育事业、喜欢中国足球。

  谈到2018赛季的中超目标,是否会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束昱辉表示:中超联赛的目标肯定希望比去年好,但我们今年引援也有有一定的阻力,希望能够越来越好。这个赛季虽然没有重磅引援,我们现在的外援也是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也是我们需要的,双线作战是没有问题的。

  事实上,权健今年的引援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还有可能有新内援到来,因为目前的5个内援中,三名球员都是U21球员,他们不会占用5个内援的名额。国内转会市场的窗口还有两天才关闭,束昱辉也透露到:也许两天后还会有惊喜,我们相中的两个球员还需要代表别的俱乐部比赛,今天晚上他们就要进行比赛。

  今天晚上还要进行比赛的国内球员,无疑就是来自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因为今天晚上国内比赛就是2018年超级杯,对此束昱辉在媒体的追问下也进一步透露到:我们相中的内援主要中后卫与边后卫,因为球队后防线还是需要增加实力,亚冠联赛与日本队的时候,我们如果后防线实力好一点,相信我们能赢日本柏太阳神。

  提到了亚冠联赛,束昱辉也说到:亚冠已经打了两轮,接下来我们要面临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我们球队的底蕴还不太深,但我们会积极往前走,亚冠的目标肯定是小组出线,但如果不能出线,也希望大家理解我们,我们的后防线实力还是比较弱。但我们会努力,把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上,争取2019再次取得亚冠。我们球队中19左右的年轻球员很多,我们会重视培养年轻球员。

  对于夏季转会可能还会有重磅引援,束昱辉表示:我们想要引进的外援,俱乐部在夏季才会放他来,希望能够在夏季转会成功引进,2019赛季我们会向更高目标刺。

  在采访最后,有媒体问到了规划中的天津权健盘龙球场,对此束昱辉表示:我们企业在天津的就在河西区,我们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支持,天津市政府、河西区政府对我们支持很大,现在我们也在等待修建球场的规划,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体育场图纸的设计费用就达到了8000万左右,所以如果有了进展,就会立刻动工修建。(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