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官宣第三签:杜威正式加盟 含自动续约条款

贵州官宣第三签:杜威正式加盟 含自动续约条款
2018年02月26日 16:17 新浪体育
杜威正式加盟贵州 杜威正式加盟贵州

  北京时间2月26日,贵州恒丰官方宣布杜威加盟,这也是他们今天内宣布的第三位新援,此前郑凯木和朱征宇先后加盟。

  以下为贵州恒丰公告:

  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杜威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至2018年底,若2018赛季出场率达到50%,则自动续约至2019年底。

  杜威1982年出生于河南,身高187cm,司职后卫。杜威曾担任中国国奥队队长和中国国家队队长,并征战了2002年世界杯。职业生涯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期间曾租借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曾荣膺亚洲最佳青年球员;2017赛季中期租借加盟贵州恒丰,出战12场,贡献1粒进球。

  希望杜威能够继续刻苦训练,用出众的足球水平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为贵州恒丰队和贵州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为贵州球迷奉献更多的欢乐!

  欢迎你,亲爱的杜威!

  (一拳超人)

杜威贵州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