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3-1胜韩劲旅 西塞梅开二度8名U23登场

鲁能热身3-1胜韩劲旅 西塞梅开二度8名U23登场
2018年02月21日 17:56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战胜仁川联 鲁能战胜仁川联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2月21日,鲁能泰山在基地与韩国仁川联进行热身赛。依靠西塞的梅开二度和成源的进球,鲁能3比1击败仁川联,取得热身赛的胜利。按照双方约定,2月23日,两队将转战鲁能大球场再战一场。

  本场比赛双方以替补阵容为主,鲁能外援只有西塞出场,他和成源搭档锋线。中场陈哲超和崔鹏搭档后腰,刘洋客串左前卫,刘彬彬右前卫,担任队长。后卫线李海龙和宋龙边后卫,刘军帅和李松益搭档中卫,门将是韩镕泽。4名U23球员首发登场。仁川联也以替补阵容出战。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刘彬彬右路突破制造角球,但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鲁能球员禁区右侧犯规,送给仁川联点球的机会,仁川联11号主罚点球踢偏,鲁能逃过一劫。第26分钟,鲁能进球,崔鹏主罚任意球传中,刘洋前点头球后蹭,门前西塞接球后轻松将球打进,鲁能1比0领先。

  
  第33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崔鹏前场抢断后送出妙传,成源禁区左侧拿球后,摆脱防守打远角,球击中门柱内侧后进网,鲁能2比0领先。第40分钟,仁川联扳回一球,鲁能进攻被断后,仁川反击,11号单刀破门。第44分钟,崔鹏连续的抢断十分出彩。半场结束前,仁川联连续形成攻势,但鲁能还是守住了2比1的结果,半场2比1领先。

  
  易边再战,吴兴涵和曹盛登场换下刘彬彬和刘洋,鲁能调整边前卫的位置。第47分钟,成源前场抢断后传中,只可惜中路没有人员跟进。第52分钟,成源突破将球传给曹盛,曹盛的射门高出。第53分钟,齐天羽换下成源。第60分钟,吴兴涵前场抢断后送出直塞,西塞打门被挡出底线。第61分钟,仁川联反击形成单刀,刘军帅无奈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4分钟,周海滨换下李海龙。

  
  第66分钟,仁川联险些扳平比分,右侧打出配合后,前锋晃开门将打空门,被门柱挡出,周海滨随即将球破坏出底线。第75分钟,曹盛受伤被郭田雨换下。第77分钟,郭田雨断球后一路狂奔到禁区内打门高出。第77分钟,仁川联22号对吴兴涵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双方人数均等。第81分钟,仁川联连续形成攻势,禁区内的打门被挡出底线。第84分钟,仁川联的左侧传中落点极佳,门前的队员头球攻门,被韩镕泽神勇的化解险情。

  
  第85分钟,鲁能打出反击,西塞传给左侧的吴兴涵,吴兴涵长途奔袭后倒三角传中,西塞的打门被门将没收。87分钟,魏敬宗换下郭田雨。第89分钟,鲁能再进一球,西塞和吴兴涵打出配合,两人形成二打一的局面,吴兴涵突破后左侧打门被扑出,西塞禁区内补射被挡出,紧接着又在门线上连续补射,将球打进,鲁能3比1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张晨换下崔鹏。最终鲁能3比1击败仁川联。

鲁能西塞成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