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以胜利作别迪拜 伤病之后已找回最好的吴曦

苏宁以胜利作别迪拜 伤病之后已找回最好的吴曦
2018年02月14日 10:40 新浪体育
苏宁大胜结束拉练 苏宁大胜结束拉练

  北京时间2月14日,江苏苏宁全队带着迪拜冬训两战两胜的热身赛战绩,结束第二阶段的冬训,启程回国。北京时间13日夜,苏宁第二阶段迪拜冬训热身赛收官战开打,状态火热的吴曦上演帽子戏法,穆坎乔梅开二度,5-1战胜阿联酋超级联赛球队RAK酋长队,以一场胜利作别迪拜,圆满结束了今年江苏苏宁海外拉练的旅程。

  上赛季结束之后,苏宁全队进入赛季后长假。结束休假重新集结的苏宁冬训第一阶段是全队兵发西班牙玛贝拉。玛贝拉冬训初期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之后逐渐进入技战术训练,辅以热身赛检验球队战术要求和球队磨合是否达到预期。只是,经历长假,队员们找回状态需要一些时间,因此,玛贝拉阶段的热身赛,苏宁全队的表现都未能火速达到最佳状态。

  经历了西班牙玛贝拉冬训阶段热身赛的磕磕绊绊之后,苏宁在第二阶段迪拜的冬训期间,全队的战术磨合逐渐成型,队员在体能状态能够确保的情况下,热身赛的表现也渐入佳境。苏宁在迪拜冬训阶段的两场热身赛中,先以1-0击败乌克兰传统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之后又5-1大胜阿联酋超级联赛球队RAK酋长。

  两阶段的海外拉练,每一名苏宁队员都练得特别苦。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上赛季熬过受伤、伤停3个月,赛季末期伤愈复出的吴曦来说,这个冬训,他要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忍,做更多的困难准备,才能很好的完成冬训,弥补伤病对于运动员耗损的状态。吴曦很清楚每一堂训练课他都需要狠狠练咬牙练,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做回到最好的他自己。从迪拜阶段的两场热身赛开始,吴曦用表现悄然告诉所有人,那个最好的吴曦回来了。现在的吴曦和他的队友们每一天都在努力的备战中,他们期望2018赛季带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苏宁,给球迷一个让他们拥有许多信心的苏宁。

  今天,苏宁全队启程回国。之后,全队将获得宝贵的春节假期,进行短暂的休整。新春假期后,苏宁全队将再次集结,继续全力备战2018新赛季。(曲小尤)

吴曦苏宁迪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