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下半时大面积调整阵容 鲁能0-3瑞超球队

热身赛-下半时大面积调整阵容 鲁能0-3瑞超球队
2018年02月10日 22:08 齐鲁网
鲁能热身赛0-3输球 鲁能热身赛0-3输球

  闪电体育2月1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山东鲁能在迪拜拉练迎来第五场热身赛,最终鲁能下半时大面积调整阵容后,连续丢球,0-3不敌赫根队。本场热身赛,山东鲁能对阵瑞典超级联赛的赫根队,鲁能具体首发阵容为王大雷、戴琳、吉尔、王彤、郑铮、崔鹏、蒿俊闵、金敬道、姚均晟、佩莱和塔尔德利。

  与上轮相比,主帅李霄鹏此役仅有一处调整变化,外援塔尔德利取代西塞首发。队长是蒿俊闵,姚均晟身披26号球衣。而这个球衣号是之前离队的94年崔巍的球衣号码。目前来看,姚均晟新赛季很有可能继续身披他的球衣号出战比赛。

  上半时比赛鲁能0-0结束,下半场比赛中,鲁能连续换人,大面积调整,之后比分开始出现变化,连续被打进进球。最终,鲁能0-3不敌对手。

  2月13日,鲁能热身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联赛豪门本尤德科,在进行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鲁能全队春节前返回国内,大年初四正式开启新赛季的济南冲刺备战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