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杯-北京国安1-3瑞超升班马 3连败后排第6

大西洋杯-北京国安1-3瑞超升班马 3连败后排第6
2018年02月06日 00:11 新浪体育
国安失利 国安失利

  北京时间2月5日22:00,北京中赫国安迎来大西洋杯第3场比赛,对手是瑞超升班马达尔库德。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大西洋杯第5名。第7分钟,奥利弗补射破门。第11分钟,索里亚诺主罚点球破门。第26分钟,亚历克斯-约翰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头球破门。第32分钟,邦奴马苏基打入一球。最终,北京国安1-3不敌达尔库德,遭遇大西洋杯赛三连败,排名第八届大西洋杯赛第6名。

  共有八支球队参加第八届大西洋杯赛,其中,北京中赫国安是唯一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这也是北京中赫国安首次参加大西洋杯赛。北京中赫国安与丹麦超级联赛球队奥胡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里耶卡以及瑞典超级联赛球队北雪平同处A组。在北京中赫国安参加的首场大西洋杯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通过点球大战3-5负于瑞超联赛球队北雪平。在第2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0-2负于奥胡斯,遭遇两连败。北京中赫国安在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与瑞超升班马达尔库德交手。在上赛季的瑞典足球甲级联赛中,达尔库德以17胜7平6负积5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冲超成功。

  第4分钟,达尔库德左路传中,皮球被侯森拿到。第7分钟,达尔库德的进攻收到回报,安德鲁-斯塔德勒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皮球被侯森扑出。奥利弗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左侧补射破门,为达尔库德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0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左侧角球,达尔库德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索里亚诺主罚点球破门,为北京中赫国安扳平比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随后,达尔库德外围突施冷静,皮球被侯森扑出。第16分钟,达尔库德球员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侯森扑住。4分钟之后,奥古斯托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4分钟,克利斯蒂安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皮球被侯森扑出。

  第26分钟,达尔库德左路开出战术角球,亚历克斯-约翰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攻破了侯森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31分钟,阿马尔-艾哈迈德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达尔库德球员带球突入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传中,皮球击中门框弹出,邦奴马苏基补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1。第35分钟,达尔库德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北京中赫国安球员踢出禁区。第39分钟,达尔库德左路传中,安德鲁-斯塔德勒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大力射门,皮球被侯森扑住。随后,克利斯蒂安大力远射,皮球偏离了右侧门柱。第45分钟,姚道刚铲倒莱纳德,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北京中赫国安暂时1-3落后达尔库德。上半场,北京中赫国安场面比较被动。从上半场技术总计数据来看,北京中赫国安和达尔库德的射门次数分别是10次和2次,射正次数分别是8次和1次,双方的控球率分别是55%和45%。

  下半场易边再战,金泰延、吕鹏、姜涛、胡延强、张稀哲等球员替补出场。第60分钟,达尔库德打穿北京中赫国安防线,费尔哈德-阿亚兹带球到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被侯森扑出。第62分钟,阿马尔-艾哈迈德开出前场任意球,后点的队友头球破门,被判进球无效。第74分钟,达尔库德左路传中,克利斯蒂安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75分钟,巴坎布被李思琦替换下场。第83分钟,胡延强犯规,引发对方球员不满,领到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杉田佑希也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北京国安1-3不敌达尔库德,遭遇大西洋杯赛三连败,进2球丢6球,排名第八届大西洋杯赛第6名。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索里亚诺(第11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达尔库德:奥利弗(第7分钟,近距离补射破门。)

  亚历克斯-约翰(第26分钟,在北京中赫国安禁区内头球破门。)

  邦奴马苏基(第32分钟,近距离补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姚道刚(第45分钟),胡延强(第83分钟)

  达尔库德: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3-于洋,4-李磊,9-索里亚诺,14-晋鹏翔,21-奥古斯托,24-姚道刚,6-池忠国,20-王子鸣,7-韦世豪,31-巴坎布

  达尔库德:12-阿迪拉兹-德米尔肯;6-罗宾-特兰贝里,3-凯巴-切塞,4-亚历克斯-约翰,9-莱纳德,8-阿马尔-艾哈迈德,20-普雷迪拉格-兰德洛维奇,13-安德鲁-斯塔德勒,14-奥利弗,19-邦奴马苏基,23-克利斯蒂安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