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在罗梅罗金基熙中2选1 艾迪无限接近加盟

申花将在罗梅罗金基熙中2选1 艾迪无限接近加盟
2018年02月03日 17:04 新民晚报
艾迪或将加盟申花 艾迪或将加盟申花

  为亚冠冲刺!上海申花昨天身披新战袍,拍摄新赛季全家福。新赛季有新目标,队内还有新面孔,昨天康桥训练基地的申花球员,个个意气风发。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亚冠最终名单将在2月7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确定。

  新面孔

  定妆照中,一名黑皮肤球员引人注目,对于上海媒体来说,他非常眼熟。他竟然接过特维斯的32号球衣,穿在身上。

  这可不是申花的新外援,而是中国和坦桑尼亚的混血球员艾迪。艾迪是根宝基地的第一批球员,此前他效力于葡超的博阿维斯塔,是第5位在葡超出场的中国球员。

  今年1月份,艾迪没有出现在博阿维斯塔的大名单中,而是在冬训期间一直跟随申花训练。如今,艾迪身披32号球衣亮相,已无限接近加盟申花。

  新声音

  能文能武,申花阵中的音乐好手还真不少。后天晚上,申花同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小荧星艺术团的“2018申花爱乐——乐爱乐申”新年音乐会将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演。训练之余,队内的“好声音”毛剑卿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之前这首歌在录音棚录过,现场版我还没有尝试过,但好在平时会去唱卡拉OK,所以我到时候登场表演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对申花多年的感情,再加上去年申花又拿到了足协杯冠军,我写歌词的时候就将这种情感倾注进去了。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好的,文体不分家。”

  新选择

  目前队内唯一没有完全确定的,是新赛季外援名单。在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确定留守的情况下,申花将在罗梅罗和金基熙中二选一。昨天,罗梅罗和金基熙都参加了全家福的拍摄,这让外援的选择看起来更扑朔迷离。亚冠外援执行的是“3+1”的政策,选择韩国球员金基熙可能会对征战亚冠有利。而在中超联赛中,如果4名注册外援中有一名是亚洲外援,一旦有非亚洲外援受伤,那么外援的配置就会变成“2+1”,竞争力就会下降一个档次。

  2月7日,申花将与权健踢一场封闭热身赛。主教练吴金贵表示,“通过这场热身赛调整队员状态,磨合技战术。我们将确定飞赴日本打亚冠的最终球员名单。”  

  本报记者 陶邢莹

申花冬窗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