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甲冠军队长已会合一方 B2B中场身价100万欧

曝克甲冠军队长已会合一方 B2B中场身价100万欧
2018年02月03日 15:58 新浪体育
马特-马莱什 马特-马莱什

  2月3日,近日互联网曝出了克罗地亚联赛冠军队里耶卡队的队长马特-马莱什已经与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队会合的消息,并且曝出了相关照片,此前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马莱什将离开球队,他将在新赛季加盟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

网曝马莱什会合一方网曝马莱什会合一方

  此前,据克罗地亚媒体“novilist”报道,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里耶卡的队长马特-马莱什将在新赛季加盟中大连一方。现年28岁的马莱什,身高1米82米,体重76KG,是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中场球员,可出任后腰,中前卫等多个中场中路位置,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劲旅哈伊杜克和萨格勒布迪纳摩等俱乐部,国家队方面也曾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和克罗地亚U21国家队。在德国知名足球媒体《转会市场》上,马莱什的评估身价为100万欧元,而他与里耶卡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本次加盟中超属于转会形势。

截图截图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曾在个人微博透露,大连一方将向马莱什效力的里耶卡支付转会费45万欧元。  

  (新体)

一方中超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