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将王靖斌或离队 落选拉练名单正随申鑫冬训

恒大小将王靖斌或离队 落选拉练名单正随申鑫冬训
2018年02月02日 13:35 国内足球综合
王靖斌 王靖斌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距离2月14日亚冠与武里南一战,只剩下12天的时间。恒大目前继续在西亚训练,球队还有一场热身赛要踢,随后他们将回国,为亚冠首战进行最后的冲刺。

  恒大在西亚拉练期间,俱乐部宣布引进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来补强球队。加上此前引进的邓涵文、唐诗和杨立瑜3名内援,恒大在冬季转会的引援工作应该告一段落了。

  有人来就有人走。

  此前,在邓涵文的交易当中,刘健被换到了北京人和队。除了这位老将,恒大还把几名在球队踢不上球的球员租借出去,接受锻炼。

  今天,恒大前锋王靖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自己身穿中甲上海申鑫球衣训练的照片,不过随后王靖斌删除了照片,此前王靖斌落选了恒大的海外拉练名单和亚冠名单,种种迹象表明他目前正随申鑫进行冬训,新赛季很有可能为这支中甲球队效力。

  1995年出生的王靖斌司职前锋,身高1米86,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日本J2联赛的冈山绿雉, 也曾入选过U23男足国家队,他职业生涯的高光瞬间便是被里皮选中入围了2017年的中国杯国足名单,并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尾声阶段,为国足打入了一粒关键进球,一战成名,最终帮助国足点球击败克罗地亚夺得首届中国杯的季军。王靖斌打进了这粒进球,也是里皮执教国足之后国家队的首个进球,可以说非常有意义。

  从国家队回到恒大之后,因为恒大进攻线上有郜林、于汉超、张文钊等人,虽然王靖斌是U23年龄段的球员,但获得的上场机会寥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板凳或者预备队度过。作为一名前锋球员,如果长时间无法参加高水平的正式比赛,对于他的进球嗅觉将会有很大的影响。此次,如果王靖斌能够顺利加盟申鑫,获得较多的出场机会,对于他的发展还是很有好处的。

  除了王靖斌之外,恒大还有几名球队会离队锻炼。一个是门将方镜淇,这名曾入选U23国足的球员已经被曝光跟随梅县铁汉训练;另外一个是杨超声,辽足很想再次租借这名边锋;还有一个就是郑杰,他已经租借加盟法乙欧塞尔。

  从恒大最近几场热身赛来看,卡纳瓦罗有意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出场,积累比赛经验,帮助球队年轻化。目前恒大阵中的年轻球员不少,如果能够用好年轻人,做好阵容的新老结合,需要卡帅团队去思考。作为球迷,我们期待新恒大会是一支具有朝气又有实力的球队。加油吧,小伙子们!

王靖斌恒大中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