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扎哈维涨薪50%与富力签新约 达1400万美元

曝扎哈维涨薪50%与富力签新约 达1400万美元
2018年01月27日 18:49 新浪体育
扎哈维 扎哈维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以色列媒体《walla》报道,尽管权健主帅索萨仍然希望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的以色列球星扎哈维能够加盟球队,但扎哈维仍有可能留在富力,以色列人或将在24小时内与富力签下一份新的合同。而这份合同包括奖金一年最多可达到1400万美元。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扎哈维预计将在24小时内结和广州富力签下一份新合同,每个赛季不包括奖金的净薪将达到1100万美元,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富力管理层决定把扎哈维的合同薪水上调50%,扎哈维将获得一份新合同,他的经纪人Ronen Katsav已经在广州工作了两周多,并与富力管理层进行了几次会谈,在即将签署的新合同中,扎哈维有各种奖金激励,例如打进每个联赛进球可获得2万美元,获得最佳射手奖励100万美元。在这份新合同中,加上奖金,扎哈维一个赛季能赚到1400万美元,涨薪幅度达50%。

截图截图

  在上赛季夺得中超联赛金靴后,扎哈维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特别是在保罗-索萨接手权健后更是传出了欲挖角扎哈维的消息,这家以色列媒体认为,尽管索萨非常想要得到扎哈维,但扎哈维可能会在新赛季留在富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富力中超扎哈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