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一天两练施密特抠细节 场地对抗检验成果

国安一天两练施密特抠细节 场地对抗检验成果
2018年01月26日 13:09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球员场地对抗训练 国安球员场地对抗训练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公众号

  当地时间1月25日,北京中赫国安来到葡萄牙已有三周时间。今天球队照例是一天两练,上午外场仍以分组对抗的技战术演练为主,主帅施密特依旧对细节严格要求。下午,球队则在体能教练奥利弗的带领下来到健身房和场地做起核心力量及身体恢复训练。上午的训练结束后,球员吕鹏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训练后采访

  记者:从前两天局部抢断练习到今天的场地对抗,是不是对整个战术训练有帮助?

  吕鹏:确实有帮助,主教练前一段时间一直强调上抢,今天通过这种范围扩大一些的对抗能更好地检验训练成果。

  记者:通过今天的训练,感觉全队的状况怎么样?

  吕鹏:我感觉非常好,对抗很激烈,大家都有一种争胜的欲望。

  记者:前几天的比赛,你打满了全场,如何定位自己新赛季在球队中的位置?

  吕鹏:首先要放平心态,去年打的比赛比较少,今年希望在冬训阶段好好训练,给教练更好的印象,希望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记者:前几年你就进入过国家队,但自身发展并不是非常顺利,这个赛季球队变化很大,对自己是不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吕鹏:足协新政出台后,各队都在精简阵容,我现在也是队里的老队员了,我也会努力用最好的表现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

  训练图集

施密特吕鹏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