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一方现阶段重点建立体系 热身要选择强队

马林:一方现阶段重点建立体系 热身要选择强队
2018年01月26日 09:53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主帅马林 一方主帅马林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26日下午,大连一方将迎来冬训期首场热身赛,对手为中超老牌强队鲁能队。这也是鲁能的第三场热身,23日,他们刚刚与中甲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交过手,结果一球小胜。 

  佛山冬训已经过半,就一方队现有人员来说,训练都按照教练组计划进行,一切都还比较顺利。至于新的内外援,还要看俱乐部工作进展情况。目前球队所能做的,是最大限度用好现有人员。与鲁能的热身赛是第一次考验,主教练马林表示,热身对手就是要选强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发现自身问题。 

  经过了恢复、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阶段,现在,中超各队纷纷投入热身。一方的首场比赛来得较晚,计划中的热身场次也比大多数球队都要少些。在佛山,他们一共只安排两场比赛,与鲁能交手后,球队要间隔两周再参加热身。2月10日,对阵江原FC。这是一支韩国K联赛中上游球队,实力不俗。 

  马林介绍说,之所以没有选择太多的热身对手,是因为在这一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建立体系。“我们只找了两支强队。根据与鲁能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有计划地予以改进,然后,再通过与江原FC的比赛,检查我们的改进情况。体系的建立需要队伍反复磨合,队员反复加强记忆,同时,也要改变过去的一些习惯。”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鲁能热身马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