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为赴华夏或自掏腰包 税后年薪750万欧

马斯切拉诺为赴华夏或自掏腰包 税后年薪750万欧
2018年01月25日 09:01 《足球》报
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记者寒冰报道 马斯切拉诺终于来了!周二,巴萨俱乐部发布了官方声明,正式宣布马斯切拉诺的离开。周三北京时间晚18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携部分管理层,以及一线队全体成员,在诺坎普球场的1899礼堂举行正式的告别仪式。周四晚对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次回合,马斯切拉诺也会在现场向巴萨球迷告别。

  最终,这桩交易被公开的转会费金额是550万欧元。但多家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并未放弃原本的1000万欧元报价,因此,其中的差价很大可能是由马斯切拉诺自掏腰包补齐。巴萨的官方声明也强调是巴萨与马斯切拉诺个人达成了一致,媒体判断这意味着巴萨得到了想要的经济补偿,因此才选择放行。正因为这个转会费的巨大差异,马斯切拉诺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年薪数字,在去年12月这桩转会开始被炒作起,在媒体的报道中就一直有变化。起初,西班牙媒体的口径是税后700万欧元,这对于中后场防守球员,以及年龄超过32岁的阿根廷人来说,还算合理,毕竟他在巴萨是税后450万欧元。

  但随后,西班牙媒体突然不断修改数字,宣称马斯切拉诺在河北华夏幸福可以拿到在1350万欧元。之后,还有媒体给出了合计数字:马斯切拉诺在河北华夏幸福签约2年,税后薪水总额为2300万美元,有媒体报道,因为马斯切拉诺会自掏腰包加速解约进程,河北华夏幸福还将补偿给他200万美元,也就是年薪1250万美元,大概折合1000万欧元。如果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属实,这意味着马斯切拉诺在河北华夏每年的真实税后年薪在750万欧元左右,这在现如今的中超,已经不算高薪。

  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中,也特别提及了中超的调节费问题,强调在谈判中河北华夏幸福坚持至多只能出价577万欧元。巴萨最终选择接受,只是因为马斯切拉诺实在等不及,希望尽快完成交易。毕竟,目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正在欧洲巡回考察球员,他刚刚已经造访过西班牙,也与马斯切拉诺和梅西深度恳谈过。桑保利希望作为国家队的基石之一,马斯切拉诺能够保证赛季后程的出场时间和状态,为世界杯做好准备。而马斯切拉诺也通报了自己即将加盟中超的未来,希望此前一向不认可中超水准的国家队主帅能够理解。马斯切拉诺的地位显然更重要,桑保利也接受了这个现实。马斯切拉诺早已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他也将在世界杯后正式退出国家队,有了主帅的首肯,这桩交易才能顺利完成。对巴萨来说,欧洲冬窗还有一周即将结束,清除冗员的进程必须加速。马斯切拉诺的交易早在去年底就已达成一致,不能再等了。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